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市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虞爱华等参加

时间:2021-12-0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黎静

11月30日是合肥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参加了所在地的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各投票站布置简洁,现场气氛庄重严肃,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位于正中。上午8时30分,虞爱华来到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第一选区市政务中心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当天上午,罗云峰、汪卫东、韩冰在该投票站投了票。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都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一票。因公出差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据悉,全市广大选民在所在选区的投票站参加了投票。本次选举的结果待选举委员会确认后将向社会公布,届时,合肥市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将正式产生。他们将在未来五年的任期内,依法履职。(黎静)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