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为群众办实事】照亮出行路,点亮回家灯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始终秉持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原则,聚焦最贴近群众的夜间出行照明问题,于今年7月份启动了老城区无灯小街巷整治活动。截至目前,整治活动已全部结束。

根据前期实地摸排,本次整治范围包括西菜市巷、光明小街等共31条小街巷。这些小街巷多是老城区的老街小巷,其中部分小街巷始终没有路灯,也有一部分小街巷的照明设施存在设备老化损坏现象。

本次整治共安装太阳能路灯35盏、LED路灯93盏、庭院灯35柱,铺设电力电缆520米。整治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实实在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