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金融辅导队走进园区“送服务”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14日下午,庐阳区金融辅导队邀请兴泰融资担保一同前往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开展金融辅导工作,主动上门对接辅导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为企业送政策及金融要素服务。

对接座谈中,逸兴节能、科斯科技、智和科技3家辅导企业分别介绍了目前企业经营发展、核心产品,以及融资需求、政策诉求等相关情况。兴泰融资担保针对企业轻资产、缺少抵押物、市场前景好的特点,初步为每家企业设计了融资方案,向企业推荐“政信贷”、“DT”贷等多款财政金融产品。金融辅导队结合企业对政策的诉求,面向企业宣讲了企业贷款贴息、企业上市挂牌奖励等惠企金融政策,并现场解答企业咨询的政策申请条件、奖励标准等政策问题。

通过金融辅导,为辅导企业提供了政策咨询、融资对接等综合金融服务,增强了企业融资和发展信心。下一步,区金融辅导队将继续邀请金融机构走进园区对接企业,切实帮扶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助力园区内市场前景广阔、主营业务突出、技术含量较高的科技企业发展壮大。(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