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召开创建餐饮质量安全街区推进会暨培训会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尹露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10月19日,庐阳区召开创建餐饮质量安全街区推进会暨培训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凌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街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老报馆1952街区”各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场监管部门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解读了创建工作方案及评定标准,并以创建过程应注意的问题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等为重点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时间的紧迫性。一各创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服从创建工作组的领导,对照创建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配合上级单位对街区进行考评验收,不断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二各工作组和经营户要按照各自职责、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三参加学习培训人员要充分利用好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学习机会,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和规范操作水平。(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