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线上“云办理”,庐阳区优化行政审批服务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庐阳区城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行政审批业务“微信办理通道”,实现相关业务线上“云办理”,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有力解决了办证难、办证慢的问题,让办事群众少跑冤枉路。

为最大程度利民便民,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理念,庐阳区城管局积极响应“放管服”工作要求,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发“庐阳城管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行政审批业务办理平台,结合安徽省政务服务网、“行政审批一扫通”等渠道形成多元化线上“云办理”模式供市民朋友们自主选择。

据了解,广大市民朋友们可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庐阳城管在线’,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的‘行政审批一扫通’,手机就会直接跳转至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市民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进行所需业务线上申报。只要在手机上动几下手指头就可实现行政业务轻松办理。(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