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市场监管局:大杨市场监管所 多措并举开展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必雲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庐阳区大杨市场监管所突出重点商品、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行为,在辖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一是开展中秋前食品安全检查。以农贸市场、商超为重点检查对象,实行全覆盖式、多频次监督检查,以月饼、粮油、冷冻食品为重点检查内容,检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销售过期伪劣食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食品进货是否索证索票、食品加工经营过程卫生状况等。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进一步保障辖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