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调研淮河路步行街及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晓珺

9月14日,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淮河路步行街及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工作。区领导朱华军、时坤陪同。

单虎一行首先来到淮河路步行街,实地察看主街及两旁街巷改造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

调研强调,要聚焦街区业态整合提升,加快建筑物外立面改造进度,以高标准、高品质做优沿街立面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升街区颜值和品质。同时,要做好“两节”期间的临时景观布置工作,让街区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随后,单虎一行来到逍遥津公园,现场察看逍遥阁内部施工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强调,细微之处见真章。要进一步优化阁内灯光设计、声音设置、文字设计等,为游客提供高水平、沉浸式视听体验。要进一步完善阁内硬件设施,确保其色彩、材质与楼阁古色古香的韵味相协调。要做好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项目相关赛事的准备工作,为参赛选手营造安静舒适的竞技环境。(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