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经开区智能装备科技园五期3#-8#厂房将迎来多家知名高科技企业入驻

时间:2021-1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梅江涛、谢子鹏、王翠玲

2021年11月29日,随着3#-8#厂房正式移交合肥海诚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标志着智能装备科技园五期即将迎来蔚来汽车、哈工大机器人、天港生物医药等一大批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这将是推进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的又一新的开端。

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智能装备科技园四期、五期项目位于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和宿松路交口东侧,项目总造价为3.63亿元,其中四期占地面积约11.5亩,项目性质为一栋高层精装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20616.16㎡;五期占地面积约99.76亩,项目性质为两栋高层精装人才公寓加七栋多层智能化工业厂房,总建筑面积为129785.87㎡。

合肥经开区智能装备科技园四期、五期项目自2019年12月2日开工以来,在各方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抗汛情、战疫情,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进展,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圆满的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该批智能化厂房投入使用后将大大带动南艳湖片区产业发展和周边配套环境的提升,为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创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合肥经开区工委办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