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 “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容缺办”

时间:2021-11-2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梁红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实行“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容缺办”等方式,确保政务服务不间断、为民服务不缺位,做到方便基层、方便群众。

“网上办”。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办理,解答群众操作疑问,增强群众网办意识,提高全程电子化业务申请成功率,指定专人负责网上申请业务办理,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邮寄办”。全面提供营业执照、印章等免费邮递服务。群众通过“一网通办”平台提交电子材料,选择邮寄服务的,工作人员在受理核准后及时通过邮政方式寄送营业执照或相关文书。

“预约办”。通过微信小程序“肥西政务服务预约”实行分时段实名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凭有效身份证明,在预约时间内经体温检测后佩戴口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

“容缺办”。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申请人作出相应承诺后,按照正常审批服务流程办理,在承诺时限内,服务对象补齐补正所有欠缺材料后,予以正常办结。

完善热线电话咨询服务,安排专人值守,为群众答疑释惑、排忧解难,畅通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社会公众的沟通渠道,提高服务效率。截至目前,本年已接听两万多通群众来电。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