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前10月合肥市存贷款稳定增长 新增小微企业贷款户数6146户

时间:2021-11-2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陈科帆 方娟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存贷款总量保持在全省高位,信贷结构持续优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获悉,1~10月新增小微企业贷款户数6146户,为上年同期的1.4倍。

存贷款稳定增长。截至10月末,全市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9692.8亿元,较年初新增1396.0亿元,同比增长7.7%;全市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9580.1亿元,较年初新增1901.0亿元,同比增长11.6%。

增长的信贷数据背后是金融对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强。全市金融系统通过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促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扩面增量提速”。1~10月新增小微企业贷款户数6146户,为上年同期的1.4倍;全市普惠小微贷款新增476.3亿元,同比多增154.8亿元。

此外,金融机构还持续加大乡村振兴金融资源投入,前10个月全市涉农贷款新增330.9亿元。与此同时,全市金融系统还通过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持续优化信贷资源投向。10月末,我市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同比增长34.8%,高于各项贷款增速23.3个百分点;基础设施业和不含房地产业的服务业中长期贷款余额同比分别增长19.0%、19.8%。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