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巾帼心向党,为庐阳市政园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1-1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2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妇委会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许新国到会指导并讲话。妇委会主任陈兰琼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今后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许新国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做好妇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要做好妇委会2021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始终保持奋进的姿态,为庐阳市政园林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