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扎实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1-11-26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周洪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政务服务便利化,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景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相关通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要求,通报了当前市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指标完成情况,针对即办件、减证便民达标率、地图办件及监管行为采集覆盖度等政务服务指标逐项进行分解落实责任。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已成为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也成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释放市场活力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有效途径。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标准,制定措施。进一步健全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将“互联网+政务服务”抓实抓到位。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