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开展中期督查

时间:2021-11-26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周洪

为加强合肥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示范区建设和管理水平,自11月25日起,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第九批在建的25个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开展中期督查工作。

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围绕地区科技含量高的优势主导产业、特色农产品生产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领域作为遴选项目。第九批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于2020年9月获批立项。经过1年多的创建工作,示范区取得了初步建设成果。

此次中期督查工作为期一个月,各辖区组成的督查组将采取现场查勘、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的方式,对照示范区项目实施方案执行、标准体系建立、农业生产记录、示范效果评估等方面对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分,督查检验示范区项目组织实施及创建任务完成情况,以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查找不足和改进工作,保障示范区创建任务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