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走访调研合肥综保区

时间:2021-11-26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为落实省、市“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精神,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11月18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成员、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副组长骆晓青带队赴合肥综保区走访调研园区企业,合肥综保办、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骆晓青副组长一行调研合肥视涯技术有限公司

image.png

骆晓青副组长一行调研合肥颀中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image.png

骆晓青副组长一行调研综保区中海物流园

骆晓青副组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合肥视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颀中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综保区中海物流园,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视涯公司提出国内客户购买公司产品,对方视同“进口”要交进口增值税,且业务流程繁琐,遂通过区外母公司进行对外销售,实质交易只有一笔,但内部交易要交两笔购销合同印花税,工作组表示将委派相关部门成立研讨组对接此事;颀中公司现处于产能爬坡阶段,作业人员招聘需求大,工作组表示将针对此类企业举办专题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中海物流园目前客户受众单一,出租率不高,工作组建议企业招商时不应局限物流类客户,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引进加工类企业,拓宽招商思路,保障出租率。

下一步,综保办将继续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工作,积极落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园区企业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真正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