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加强湿地保护,庐阳董铺湿地公园管理处着力提升基础设施

时间:2021-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湿地保护力度,庐阳董铺湿地公园管理处着力推进水库村湿地保护站建设工作。该站是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第二座保护站,位于水库村南端,利用水库移民搬迁遗留的一座民房进行改造、加固、修缮。

目前,水库村湿地保护站建设主体工程已完工。该保护站的建成,将为湿地巡查巡护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在满足湿地保护功能的基础上,该站同时具备森林防火、鸟类观测、野生动物救助和科研监测等多项功能。(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