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图说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高新”元素

时间:2021-11-23来源 : 央广网作者 : 徐鹏 刘宏宇

11月19日至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本次大会集中展示制造业发展新成就,设置了展览区,总面积4.3万平方米,展示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

总面积4.3万平方米的大会展览区。(央广网记者徐鹏摄)

合肥高新区科大讯飞的工业六感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科大国盾的“祖冲之号”超导量子计算原型机模型,“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模型,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本源司南等亮相展会。此外,园区中国声谷(11家企业)、科大国创、容知日新、科大智能、达朴汇联、四维图新、国风塑业等也集中参展。

近年来,合肥高新区加快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重点培育了一批发展潜力较强的高成长型企业,截至目前,高新区共培育市级专精特新企业223家,占合肥市的25.5%。该区积极准备产品及技术方案,在大会上充分展现了合肥“智造”的不凡魅力。

科大国盾的“祖冲之号”超导量子计算原型机模型、“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模型。(央广网发 刘宏宇 摄)

四维图新的自动驾驶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央广网发 刘宏宇 摄)

科大讯飞的新一代智能弈棋机器人飞狗。(央广网发 刘宏宇 摄)

中国声谷组织11家园区企业参展,重点聚焦智慧医疗、工业软件、智能办公、智能制造等领域。(央广网发 刘宏宇 摄)

中科智能全新的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央广网发 刘宏宇 摄)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