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蜀经开又有28家企业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21-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明 季云冈 秦宇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通知,公布了安徽省2021年第二批认定报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本次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28家企业上榜,这是继9月份第一批之后,开发区再有企业获认定,至此,蜀山经开区已有15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科技型企业的优秀代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科技创新的主力军、集聚人才的主阵地,在经过自我评价、注册登记、提交材料、专家评审、认定报备、公示公告、颁发证书等环节后,获认定的企业可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申报享受税收减免、一次性奖励等相关政策。具体认定标准及流程,可以访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 (http://www.innocom.gov.cn/gqrdw/c101630/list_zcwj.shtml),参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

蜀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服务主导产业发展工作的同时,开发区坚持将高企培育、申报工作做细做实,根据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行动及区委1号文件《关于新发展阶段加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经济发展局本年度即先后开展申报摸底调查、线上线下培训会4次,确保申报要求与政策利好广泛传达到每个符合要求的企业。

就各企业关注的如何申报,该负责人表示,“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和“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常年接受申请,地方集中审核和推荐,比如2021年,合肥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受理工作分两批进行,分别在5月和7月。为了提高工作针对性、提高申报成功率,请各意向企业在“蜀经开政企直通车”网站(https://www.ssjkq.com/)注册账号后进行“高企预申报”,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将提供针对性申报服务,并继续适时组织申报线上线下培训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