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快乐早操 健康成长

时间:2021-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慧彦

早操活动是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能提升幼儿基本动作、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群体意识。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幼儿身体协调能力,在晴朗的初冬时节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快乐早操,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早操评比活动,本次特邀家委会成员共同观摩评价。

首先让陈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先热热身吧!

画一个大大的圆圈大家一起来运动。手拉手向前走,幸福成长在一起。看,小班组可爱的弟弟妹妹们正在向我们走来。

你要知道,一日之计在早上。别做一只小懒虫,懒虫肥胖胖!瞧,中班的小朋友们正迎着初升的太阳向我们走来,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跟随老师一起晨间锻炼啦!

健康不散场,运动不落幕!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此次早操评比,呈现的不仅是早操,更是一种精神风貌,一种凝聚力,一份教育热情!我们将继续探索早操编排的科学性,不断融入园所理念,把无限活力和健康传递给幼儿园的每个宝贝!(王慧彦)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