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一批在建安置房摁下“加速键”

时间:2021-11-19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吴奇

安置房建设事关居民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近日,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合肥一批安置房工程按下“加速键”,高新区、肥西等多个项目即将封顶或竣工,力争让回迁居民能早日住上新房。

永和家园北组团月底竣工验收

在高新区,正在进行施工的永和家园北组团已经进入冲刺期。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规划6栋住宅楼、地下车库及商业等配套设施,可安置房源560套。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室内门窗等装饰收尾、卫生保洁及室外配套绿化施工,计划最快11月底就能完成竣工验收,具备交付条件,广大回迁居民的安居梦触手可及。

作为该小区的配套教育工程,位于天堂寨路与皖水路交口的永和家园北组团幼儿园也在抓紧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万㎡,设计18班。现阶段,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室外收尾工作,计划2021年12月完工。

连日来,城西桥家园A、B、C组团现场施工火热,2000余名工人分散在地下室、楼内各处紧锣密鼓施工。作为高新区关注度较高的安置房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房屋8056套。项目参建各方抓住施工生产黄金时期,攻坚克难、大干快干。目前,A、B组团正在推进地库及主体结构施工,C组团最快的住宅楼已施工至21层,进入主体结构封顶阶段。

肥西舒安安置点一期准备分房

11月底,花岗镇舒安安置点一期已竣工准备分房,可提供住宅413套,满足1300多人居住。该安置点紧邻206国道,规划用地面积19852.14平方米,建筑面积60870.98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5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楼,并配套建有地下车库、配电房及室外活动场所。

在严店乡新庄路以西、官塘路以东、临水路以南、高速连接线以北,百大物流园安置点项目正铆足力气大干。工程总投资11亿元,总用地约140574.4平方米,建筑面积398113.17平方米,设计有50—120㎡户型组成,规划住宅共2616套,计划年底部分楼栋率先实现封顶。

今年以来,新港南区安置点B区、丰乐三里安置点顺利竣工,新四十埠安置点二期,灯塔安置点二期A区、B区、C区,馆驿安置点等10个安置点主体工程已完工,将于年底交付使用。临近岁末年底,肥西计划加快安置点建设和分配力度,帮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