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11-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任达 葛清政

11月1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城市社区卫生机构建设情况报告意见、关于我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报告意见、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决定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合肥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规划建设的规定》实施情况报告的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安徽省消防条例》《合肥市消防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汇报,决定交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市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汇报,决定交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听取了关于《合肥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立法调研报告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道军、张怀科,秘书长刘晓文出席会议。(任达 葛清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