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世界制造业大会高端装备展区体现“双招双引”新成效

时间:2021-1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班深入推进“双招双引”,把世界制造业大会作为邀商邀展的重要平台,与“双招双引”相结合,一批优质企业落户我省,此次大会亮相高端装备制造展区,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在今年的世界业制造大会上,高端装备制造展区是最大的专业展区,面积近4200平米,占总展示面积11.6%,参展企业37家,其中18家来自省外。

一是行业龙头领衔。工程机械国际标准制定者、全球工程机械前五强的中联重科展示旋挖钻机、隧道掘进机等先进装备,填补了我省桩工机械空白;全球最大的风电设备企业中国高速传动展示风电齿轮箱、机器人RV减速器等先进展品,补齐我省风电、机器人等产业链短板;全球3D打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共享装备公司展示最新的3D打印技术,技术产品国际领先。二是高端制造云集。安川电机是世界顶级机器人制造商,小泉机电是全球精密机械加工的顶尖企业,丸井科技拥有国际领先的电解抛光技术,3户企业携铅笔芯八轴同步演示机、半导体晶圆搬运机器人等最新产品参展,给大会增彩。三是智能制造凸显。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安徽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分别聚合16户、12户企业抱团参展,以智能集成生产线、数字化车间的模式展出,突出智能、成套、数字化特点,体现了机器人及增材制造产业最新成果。

另外,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班还邀请了省外40余户高端装备企业参加大会,来皖亲身感受营商环境和制造业发展速度,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专班将持续跟踪,助其在皖投资兴业。(图文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提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