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
 

举办企业家节、成立企业家协会:河北清河搭建政企沟通纽带桥梁

发布时间: 2021-11-18 19:1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为打造企业家队伍、激发企业家活力,11月18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举办首届企业家节暨清河县企业家协会成立活动,决定每年11月18日为“清河县企业家节”,并成立清河县企业家协会,旨在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搭建政企沟通的纽带、桥梁,力促全县企业家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市副市长郑传记在发言中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整合优化资源,调整产业结构,明确产业主攻方向,坚持外引内育相结合,坚持金融赋能,坚持创新驱动,提高产品研发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必胜信心、不忘创业初心、始终保持匠心,在人才、技术、品牌、市场等方面下苦功夫,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引领者,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清河县委书记张剑在发言中说,希望企业家发挥顶梁柱的作用,做强、做新、做专、做精,支撑支持清河跨越赶超、再铸辉煌。县委政府将出台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通过季度考核提高部门服务效率,减少办事环节;广大干部将提供温暖贴心服务,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县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广泛宣传企业家的先进事迹,营造尊商重商氛围。

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清河,放眼世界,感恩奋进,心系家乡,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清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文: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