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加快建设千亿县”目标迈出新步伐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彭红玲

近日,合肥瑞跃·智谷一期项目入园企业要素服务对接暨二期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肥东经开区顺利举行,标志着肥东县朝着“加快建设千亿县”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当今全球经济发展下行,中小微企业遇到的困难之多和压力之大,相当突出……”推荐会上,来自合工大战略研究所、肥东县经信局、合肥星芸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肥东农商行等政府机关、企业,围绕中小微企业发展思路、相关扶持政策、企业财务规划、金融产品保障等,或“悬丝把脉”或“传金送宝”,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合肥瑞跃·智谷科技创新产业园主要面向科技、现代服务创新型企业招商,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智造、设计研发、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材料研发、区域总部、电子商务定为招商的硬性条件,旨在打造集技术研发、工业生产、企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力争成为合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一期自6月份运营以来,入驻企业已实现营业收入近2亿元,税收1000余万元。

该产业园坐落于肥东经开区包公大道以南、镇西路以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3.78亩,总建筑面积约148400平方米,总投资约为6.7亿元,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并成功入驻合肥梅洛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一宸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安徽加德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二期项目预计11月底封顶,已有十多家企业在谈,多以创新型、研发型的科技企业和总部经济为主;三期项目预计年前报建开工。

不同于传统的产业园区,合肥瑞跃·智谷科技创新产业园主打高端、优质的发展路线,园区内部环境优美,绿化率高,景观大道平坦开阔。周围环境清新静谧,空间开阔,采光通透,实现真正的“空中花园”式生产研发与办公环境,硬件设施统一美观,后期维护体系和综合服务平台完备,秉持“用心招商、真心服务”的理念,力争打造肥东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新样板,现正敞开怀抱,欢迎符合产业定位的企业入驻,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共赢时代,共创辉煌。肥东经开区将全力当好服务园区发展的“店小二”,为该园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园区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

合肥瑞跃·智谷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既高度契合了肥东县“新光大道”产业定位,又培育了肥东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肥东县加速形成“新光大道”全产业链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一区”。(彭红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