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三届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演讲类别初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颜琪

11月17日,由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合肥市2021年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演讲类别的初赛举行。此次初赛共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经过现场的激烈比拼,来自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合肥包公园、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等11家(第六名并列)企事业单位的参赛选手最终进入演讲类别的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初心百年建伟业,质胜未来创辉煌”为主题,吸引了省内各行业领军企业的纷纷响应。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推荐,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累计递交作品150余部(件)。大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其中,演讲类别初赛采取参赛者现场表演,评委打分的形式争夺决赛入围名额;征文和微电影类别将采取参赛者线上提交材料、评委进行两轮线下打分的方式评选出最终优胜作品。

自2019年起,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参赛对象覆盖生产制造、建筑工业、交通运输、医疗健康、文化教育、旅游物业、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重质量、树品牌,普及质量建设理念和品牌发展观念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合肥市不断增强“大质量”观念,强化“大监管”格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坚持以质量求突破、以质量促发展,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质量强市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市累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9个,位列全国省会城市前列;中国驰名商标82件,地理标志商标7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3件,农产品地理标志12个,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3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5个,中华老字号5个,省政府质量奖10个,首届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38个。2020年,合肥市因“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获省政府通报表扬激励。

质量赢天下,品牌得未来。质量品牌是体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核心价值所在。好的质量品牌故事赋予品牌精神内涵和灵性,是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情感切入点。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将把握新时代品牌发展规律,讲好高质量品牌故事,传递品牌情感,弘扬工匠精神,树立时代标杆,推动品牌价值挖掘、传播与提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