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政协十四届一百一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8来源 : 作者 : 李想

11月16日,市政协十四届一百一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兆好、张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殊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戴夫、姚亚妹、安岚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并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

韩冰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韩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宝贵历史经验,善于通过协商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广泛凝心聚力,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到知情明政,坚持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当前主要工作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257”奋斗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