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世界制造业大会介绍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国工发组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其中,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贺信,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为大会标定了新方位,给我们办好世界制造业大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巨大鼓舞和坚定信心。

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11月19日—22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重大活动、“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3场活动,一大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地,有力推动安徽制造业转型升级,展示了安徽制造大省、创新大省对外新形象。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