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开展缆线规范整治专项行动,让乱线乖乖“归笼”

时间:2021-11-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电线、网线、有线电视线……在老旧小区的外墙和楼道里,各种线缆东拉西扯,纵横交错,如同一张张“蜘蛛网”。这些“蜘蛛网”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期,亳州路街道城管部联合物业、社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营造更加整洁美观、管理有序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亳州城小区位于主城区的老旧小区,属于典型的纯多层居民小区,因历史遗留问题,电线、缆线等交叉重叠、密密麻麻,个别管线及电线杆因年久又未能及时清除,给居民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一小区线缆无法入地入墙的情况,城管部安排网格队员对散乱线缆进行分类整理,对易处理、无安全隐患的散乱架空线缆,进行捆扎、清剪处理;对于高空、复杂线缆,联合相关电信、移动、联通等产权单位进行统一处理,做到横平竖直、牢固美观,共整理30余处线缆。

“以前小区的电缆线杂乱无章,有时候过车子都会把线扯断,现在规整之后看起来井井有条,清爽多了。”小区居民张先生说道。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空中电线、缆线174余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亳州路城管中队将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一方面避免相关单位再次造成城市空间的的视觉污染;另一方面对城市弃之不用的无主电缆及时处置清理,还市民一个洁净的城市空间。(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