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虞爱华:在统一思想中统一行动 在凝聚共识中凝聚力量

时间:2021-11-1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孟祥齐

11月16日下午,合肥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军主持,市领导陈晓波、葛建荣、单虎出席。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谢海涛、民盟市委主委倪怀玮、民建市委主委张怀科、民进市委主委赵明、农工党市委主委戴夫、致公党市委主委吴春梅、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何庆瑞作了发言。

虞爱华首先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向新当选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不再担任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的同志致以由衷敬意。他指出,市各民主党派传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合肥发展作出大贡献,参政议政取得大成果,换届工作实现大圆满,充分体现了大家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组织纪律性好。希望市各民主党派以换届为新起点,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齐心协力把合肥的事情办好。

虞爱华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政治坚强,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把握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助力合肥当好科技和产业创新“两个开路先锋”。三要有大作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水平。四要加强团结,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加深了解、增进理解、消除误解,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五要遵纪守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大是大非不糊涂、小事小节不疏忽,当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虞爱华表示,中共合肥市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大家履职尽责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大支持,携手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