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亮 吴京

11月15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单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深改委2021年重点督察项目督察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计分制度(试行)、庐阳区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强化改革督察,做好督察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不断优化完善制度机制,让改革彰显真成效。要充分利用好考核计分这个指挥棒,抓好制度执行,强化结果运用,使改革更好服务区委中心工作。要强化社会救助机制建设,切实兜牢民生底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及时总结盘点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把改革年度账本点清楚,把改革战术打法弄清楚,把改革经验成效理清楚,把改革矛盾问题搞清楚,推动中央及省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落地生根、我区承接的中央及省市级改革试点取得实效、我区创造性开展的各项改革制度更加完善,让更多庐阳经验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复制推广。要抓实改革落地,聚焦市党代会对我区提出的“全力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目标定位,持续推进高水平创成全国示范步行街、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加快庐阳北部中心建设等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改革工作,找准庐阳改革的历史方位,把握好服务大局、对接上级顶层设计等原则要求,认真谋划我区改革的重点、路径和方法,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和找准工作抓手,一体推动、一体落实各类改革任务,在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庐阳区委办  庐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