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1-11-1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解琛 包育晓 范宇凡等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抢抓历史机遇扛起时代重任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拱艳表示,全市商务系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商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开放,促进内外贸一体化,拓宽开放通道,办好重要展会,加快打造勇闯改革开放新路的活力之城、争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在新的赶考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商务答卷。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子晟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干部,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全力营造更优税收营商环境,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合肥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洋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法律援助部门要秉持“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工作目标,不断推出法律援助便民、利民、为民新举措,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新期盼。

瑶海区大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鸣表示,作为合肥东部新中心的主阵地,大兴镇将带着“全力保障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高品质新业态聚集地”的历史使命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聚焦支柱产业,着力打造‘产业强镇’、构筑‘商贸重镇’、描绘‘生态美镇’、培育‘文旅名镇’,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肥东县撮镇镇党委委员余宣扬说,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迅速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

过去的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将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为民办实事。”庐阳区亳州路街道畅园社区党委书记陶珩表示。

“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时代重任。”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包河区基层理论宣讲员鲁化表示,今后将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宣讲主题,加强宣讲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解琛 包育晓 范宇凡 王骏超 束芳 方娟 李想 葛清政 韩婷 朱震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