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紧抓细节保品质 有序推进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建设

时间:2021-11-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建设情况。副区长时坤,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单虎一行来到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配套设施建设、道路绿化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单虎一行听取了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强调,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是大科学装置集中区主要配套道路,必须确保高标准、高水平提升道路环境,为服务保障好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提供更优交通条件。要坚持因地制宜,打造“疏林草地”道路景观,进一步提升工程道路绿化美化效果,提升道路整体品质。要注重把控细节,持续完善灯杆、护栏、公交站亭等硬件配套设施,既做到科学合理,也让人赏心悦目。要确保安全有序,时刻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稳步推进一期工程收尾工作;同时在各路口增设醒目安全警示标志,杜绝交通安全隐患。(庐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