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省财政厅赴肥东县财政局调研财政内控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菲

11月4日上午,安徽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朱士昂一行赴肥东县财政局开展财政内控建设情况调研工作,合肥市财政局、肥东县财政局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肥东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合肥市财政局、肥东县财政局在财政内控建设、执行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在充分肯定该市、县财政局在内控建设方面所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其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该市、县财政内控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流程化管理,将内控执行与预算管理进一步结合,逐步健全内控执行机制,不断扩大内部监督成效,全面推动财政内控工作提质增效。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对肥东县长临河镇财政分局内控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长临河实地调研查阅台账资料

下一步,肥东县财政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按照安徽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持续深入推进财政内控建设工作,切实提高防控财政风险能力,着力固根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内控工作从“立规矩”向“见成效”转变,努力形成内控工作齐抓共管的财政内控工作新局面。(李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