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云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0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代敏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罗云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日至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云峰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葛斌、王文松、路军、龚春刚、刘卫宝、罗平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明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罗云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饱含深度忧患意识,体现坚定底线思维,彰显顽强斗争意识,为新时代推进伟大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合肥发展新征程上坚决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罗云峰强调,要以斗争精神擦亮政治底色,做敢于斗争的“战士”、善于亮剑的“武士”、敢于胜利的“勇士”,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斗争精神永葆干事激情,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跑好“十四五”接力棒,奋力把省委、市委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以斗争精神奋勇攻坚克难,担起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巢湖最好名片、探索共同富裕之路等艰巨任务,不断攻克高质量发展路上的“娄山关”“腊子口”。要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统筹发展和安全,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要以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坚持刀口向内,持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代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