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湖飞歌” 合肥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5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畅

11月2日晚,“大湖飞歌”2021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圆满落幕。

今年大赛报名及海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在“全民K歌”进行网络海选外,还设立了两场线下高校海选专场。从今年4月启动大赛网络报名后,共有全国各地3000多名选手参赛。经历了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竞争,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一曲由12强选手共同演唱的《为你感动》正式拉开了总决赛大幕,通过三轮竞唱,决出最终名次。最终范喆、雷林松、周子颜分获冠、亚、季军。其他九位选手张雅婷、王舜、王耀、张宇歌、王翔宇、乐静、曹洋、李仁雪、陆荣宇获得优秀奖。歌曲《神奇的东方》喜获“最佳原创奖”,最具潜质奖由来自合肥的陆荣宇夺得。

总决赛第三轮“唱响合肥”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四强选手依次与四位“大湖飞歌”往届选手联袂演唱,7位评审将四强选手与第二轮比赛综合考量,依据两轮比赛的综合表现对四强选手进行最后的打分,评选出本届大赛的前三名。“大湖飞歌”合肥青年歌手大赛已经走过了六载春秋,辐射至全省并吸引外省市和留学海外的青年歌者慕名参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