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县上派镇“创城”进万家开启首站活动

时间:2021-1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扬、陶伟

“目前肥西县正在争创什么城市?”“学雷锋纪念日是哪一天?”11月4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的现场问答活动引燃肥西县上派镇肥光社区众多居民。2021肥西县上派镇“上派‘创城’进万家文明花开满城芳”正式开启了第一站的活动。该活动由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上派镇委员会、上派镇人民政府、上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上派镇文明办、上派镇肥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当天,一段精彩的《美好新时代》表演正式拉开了本次创城进万家活动帷幕。作为本次活动首站的肥光社区,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上派镇的南大门。今年合肥地铁网红站名“幸福坝”就属于该社区,并且有着特殊的意义。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曾于1958年1月6日来此视察过,当时农民正在兴修水库见到总理感到无比幸福,因而兴修的水库就命名为“幸福坝”。幸福坝的水浇灌着方圆数百亩农田,民间有着“喝不完的幸福水,吃不完的幸福粮”赞誉!

现场三轮互动环节场场精彩。除了首轮的现场问答外,此轮的幸福演绎格外引人瞩目。现场6名观众上台分享生活在上派幸福感人瞬间,而当这些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幸福瞬间从答题观众口中说出时,幸福感瞬间传递到每一位听众的心间。此次现场活动,主办方还为参与互动的观众准备了精美礼品。

站在新起点,肥西县首善之镇——上派镇正努力奔跑,加速攀登。为打造优质优良宜居宜业的生态高地,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高度、发动全民参与互动、展示肥西县首善之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城市文明新风;肥西县上派镇特别组织举办此次“上派“创城”进万家文明花开满城芳”活动,活动共分10场,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狠抓问题整改,提升文明素养,深化创建成果。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建设崇德向上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现代美城的文明城市。(杨扬、陶伟)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