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2人破7项纪录,肥西县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成绩喜人

时间:2021-11-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林兴勇

11月1日下午,历时三天的肥西县第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上派初中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58支代表队共1213名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12人次共打破7项县运动会纪录,彰显了近年来全县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和学生体质水平的迅猛提升。

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团结协作、运筹帷幄;参赛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出了青少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赛场外,各校的助威团成员们振臂呐喊,激情四射。

本次运动会还涌现了一批运动健将,来自合肥八中教育集团铭传高中的胡先鹏以1.80M的成绩打破高中男子跳高县运动会记录,来自宏图中学的钱晓俊以51秒40的成绩打破高中男子400m县运动会记录,来自实验中学的李慧以28秒312的成绩打破高中女子200m县运动会记录,来自肥光小学的孙晓泓以14秒268和29秒702的成绩分别打破小学女子100m和200m县运动会记录,合肥八中教育集团肥西中学代表队以3分32秒97的成绩打破高中男子4X400m接力赛县运动会记录,实验高中代表队以54秒57的成绩打破高中女子4X100m接力赛县运动会记录。

本次比赛,赛程顺利,高潮迭起,亮点纷呈。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各学校体育工作的提升。

“本届运动会参赛人数多,规模空前,比赛期间,天气晴好,更有利于广大运动员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本次大赛共12人次打破7项县运动会历史记录,体现了我县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效果,提升学生体质水平真正落在了实处。”县教体局体育教研员张健说。(林兴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