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将添一“国字号”创新中心

时间:2021-11-02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赵俊松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日前,工信部在合肥组织召开国家智能语音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经过专家组质询、讨论,同意国家智能语音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此举意味着我市将添一“国字号”创新中心。

论证会专家组由多名院士组成。与会专家听取了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一致认为,组建国家智能语音创新中心有利于集聚智能语音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打造贯穿创新链、产业链和资金链的产业创新生态系统,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