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中欧班列新增3个站点

时间:2021-11-0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10月30日10时20分,一列载有2410吨火车车轮的中欧班列缓缓从合肥北站启程,奔赴俄罗斯巴塔列伊纳亚。此趟班列的开行,标志着合肥中欧班列成功开辟巴塔列伊纳亚这一新站点。这是合肥中欧班列10月份新开辟的第3个站点。

10月14日的中欧回程第95列和10月27日的中欧回程第100列班列分别开辟了俄罗斯尼佐夫卡、哈巴罗夫斯克两个新站点,运载货物分别为牛皮纸和板材。

3个站点的成功开辟,进一步促进了长三角地区与俄罗斯在国际贸易合作上的互联、互通、互助、共享。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合肥中欧班列已发运11列安徽货班列,其中不乏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专列。在当前国际运力紧张的形势下,合肥中欧班列以安徽本土企业需求为先,助力安徽本土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有来有往,除了输出皖货,合肥中欧班列同时注重回程开行质量,为长三角引进国外优质货品,如牛皮纸、板材、电解铜、硫酸钾等,货物品种丰富多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