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三角重点城市作家走进合肥遇见美好

时间:2021-10-2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在长临河古镇上采风

领略科技之美,体悟人文之蕴。10月17日~20日,第十五届合肥文博会重点项目——“长三角重点城市作家看合肥”活动在肥举行。来自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和合肥等六城市作家共40余位,先后参观考察长临河古镇、巢湖中庙、安徽创新馆、安徽名人馆、中国声谷、刘铭传故居等,全方位感受合肥的科技与人文之美,感受合肥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次活动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合肥文学艺术创作研究所、合肥市作家协会承办。通过组织开展长三角重点城市作家看合肥的采访、创作、交流等文学活动,书写合肥故事,向长三角地区,更向全国乃至世界传播合肥新形象。

在肥活动期间,赋能合肥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让作家们“大开眼界”;彰显城市独特气质的人文景观,则让他们连声赞叹。行程结束之时,众位作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合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刷新着他们的原有印象。他们将结合这次走进合肥的经历和感受精心创作,用生花妙笔为合肥喝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