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常州“名城名校合作行”走进合肥

时间:2021-10-2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许露瑶 苏龙鹏

10月19日,常州市“名城名校合作行,创新创业赢未来”活动走进合肥。

此次合肥行活动将举办“1+3”系列活动,即一场“龙城英才计划”推介会和“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产学研对接、重大项目招商对接三场配套活动,全方位展示常州的城市环境和人才科技政策,同时构建起城市间文化交融、长期合作的桥梁。其中,“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分别走进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37家常州企事业单位(28家企业、9家事业单位)提供岗位807个,其中企业岗位704个、事业单位岗位103个。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城市推介、项目对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一系列活动,寻求两个城市的纵深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打造稳固、优质的“朋友圈”,获得更多宝贵的资源和机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