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智汇合肥高校行”西安站开启

时间:2021-10-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苏龙鹏

10月18日,“智汇合肥高校行”秋招活动西安工作组,首站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让企业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在重点产业企业工作的博士,可享受购房补贴、岗位补贴等活动现场,工作组设立咨询台和展台,从地理环境、人居环境、创新环境、产业环境、人才环境等方面,全方位宣传推介合肥市情市貌、创新资源、产业环境、人才政策等。

招聘现场,科大讯飞、大众汽车等39家龙头企业、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带来千余个岗位,涉及人工智能、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点燃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西安交通大学李同学说:“作为一名理工科毕业生,感觉合肥创新环境好,发展前景不错,吸引力很大。此次来参加招聘会,希望能在合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首站活动结束后,共收取简历264份,其中本科生18人、硕士研究生242人、博士4人,初步达成意向178人。

接下来,工作组将赶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继续与青年人才“面对面”互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