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09-29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任海怡

9月28日下午,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

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开幕式在新站高新区带来的鼓舞表演中开始。来自全市9个区县的健身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展演。健身气功、空竹、太极拳、太极剑、体育舞蹈、柔力球……随着合肥体育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合肥百姓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生动诠释了“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幸福”的主题。

本次登台表演的梁阿姨是肥东居民,今年60岁的她,笑称自己平时在家就是一个“全职奶奶”。近些年,身边的健身氛围越来越好,所以自己也开始去参加一些广场舞、扇子舞的活动,还结交了不少新朋友,自己的身体和精力都更好了。

本届市运会共设置了6个大类、41个大项、282个小项,既有乒乓球、羽毛球等普及性高的比赛项目,也有拔河、农耕等传统项目,此外,还纳入了冰上项目、雪上项目、户外项目等,参赛人群覆盖了6-70周岁不同年龄段人群。此前已于7月10日正式开赛,完成了网球、迷你马拉松、健身气功等23项赛事活动。

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自201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合肥规格最高、覆盖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赛事。为合肥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国家体育消费示范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