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农交会60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650亿元

时间:2021-09-1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华新红

9月17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总投资额达650亿元的60个项目在大会现场进行集中签约。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招商项目558个,总投资金额1919.6亿元,投资额同比增长18.7%;已落实签约项目88个、签约金额707亿元,签约金额同比增长了15.5%。

从招商情况来看,长三角在皖投资项目金额快速增长。沪苏浙在皖投资项目89个、投资金额501.8亿元,已签约项目23个、签约金额275亿元,投资金额和签约金额均比去年提高近1倍。

绿色食品产业项目比重较大。十大绿色食品产业共招商项目297个,投资金额1055.7亿元、占总投资金额的55%,已签约项目58个,签约金额428.7亿元、占总签约金额的60.6%。

生态休闲、智慧农业成为投资新热点。生态休闲、物联网、大数据、5G农业等招商项目共125个、投资金额284.7亿元,成为农业农村领域又一个投资风口。

合肥签约项目共6个,签约总金额36.2亿元。包括肥东安徽现代雾耕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签约总金额16亿元;肥西莱牧高端乳品暨大健康品牌孵化项目,签约总金额5.6亿元;肥西庐西里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总金额3.024亿元;长丰樱桃种植项目,签约总金额7亿元;庐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休闲农业项目,签约总金额2亿元;巢湖环巢湖优质绿色粮种全产业链项目,签约总金额2.6亿元。

本届农交会还遴选了313个农业优质投资项目进行招商推介,总投资金额1308.8亿元。我市推出招商引资项目近40个,总金额185亿元。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