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城派送!庐阳区中秋国庆“双节”福利来啦!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健中

今年中秋、国庆怎么过?来庐阳,带你“乐购”、“乐品”、“乐享”、“乐游”。日前,记者从庐阳区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假期集中消费需求,该区计划开展以“嗨购双庆乐享庐阳”为主题的中秋、国庆“双节”促消费系列活动,为市民派送假期消费福利。

乐购庐阳。庐阳区将通过“庐阳欢乐购”联合全区16家商业综合体、39家超市、9家电器卖场,向市民发布及时的消费动态信息。在国庆期间,计划向全市市民派发100万元百货、家电消费券,让市民在乐购的同时,享受切实的优惠。以及,开展老字号专场、海豚生鲜专场、“云逛海棠”专场等5场线上直播活动,带市民足不出户“云购庐阳”。除此之外,还有庐阳锦鲤“惠民消费”活动、“庐阳欢乐购·皖美生活节”、“新店首发”等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

乐品庐阳。汇聚庐阳特色美食,展现庐阳“老字号”文化和网红餐饮文化。庐阳区政府将在中秋和国庆期间向市民派发50万元餐饮消费券,并通过庐阳发布、庐阳欢乐购公众号、小红书、抖音等渠道发布中秋、国庆庐阳必吃榜单,带市民打卡庐阳美味。

乐享庐阳。庐阳区政府积极鼓励辖区各类商业书店、悦书房、健身、运动场馆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充分享受“双节”假期。如,新华书店开展的“绘本故事课”、“天文讲座”、悦书房的“社区读书会”、“绘声绘色悦故事”、庐阳万象汇“街舞挑战赛”活动,以及各个街道、社区等区域开展的双节“学生惠”、“畅玩令”等社区运动、电竞比赛活动。

乐游庐阳。庐阳区将全区商业、旅游、文化资源深度融合,向市民发布“老城寻味之旅”、“生态休闲之旅”和“书香古韵之旅”等旅游线路推荐,为选择郊外游、短途游的市民朋友提供丰富的选择。同时,“庐阳欢乐购”微信公众号计划开展“嗨购双庆最美庐阳”摄影大赛活动,鼓励市民游玩、拍照打卡,还能获取福利。除此之外,还有庐阳剧院“光辉历程难忘旋律”专场音乐会、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山河月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三十岗乡崔岗手工艺术市集等多样的市民活动将陆续展开。

活动具体详情可关注“庐阳欢乐购”微信公众号,将为您呈现更多惊喜。  (陈健中)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