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地铁4号线金桂路站迎应急演练

时间:2021-09-17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小容

为提高合肥城市地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救援水平,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联合相关部门,于2021年9月17日上午10:30举行城市地铁消防应急综合演练,时长约1小时。演练地点为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金桂路站(金桂路与习友路交叉口)。

值得注意的是,正式演练时,金桂路站临近路段将适量管控。演练现场将有公安、消防、城建、燃气、120、应急通信、轨道抢险等参与模拟处置。

合肥消防提醒,请广大市民知晓相关情况,不必恐慌,不要轻信和制造谣言,不要聚集和围观拍照,给市民们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