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践行党史教育 情暖留守儿童 喜迎中秋佳节

时间:2021-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认真贯彻党史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少年儿童的成效。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的三十岗乡机关党总支、乡妇联、崔岗村党总支,组织留守儿童在崔岗村“红色庭院”开展了“践行党史教育情暖留守儿童喜迎中秋佳节”关爱活动。

活动邀请了5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绍林一起参加庆祝活动,妇联工作人员还有巾帼志愿者们将制作月饼的面粉、馅料、磨具、手套等材料准备妥当,志愿者们为孩子简单介绍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并现场演示制作过程。孩子们边学边做,经过揉面、擀面皮、成型、烘烤等工序,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就做成了。孩子们看看自己亲手做出的月饼感到非常自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营造出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随后,老党员张绍林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感恩党,永远听党话,传承红色基因,乡党委书记金华敏也开来到了活动现场,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追求上进,做品德优良、懂得感恩,热爱劳动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