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全面开工

时间:2021-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源源 王小平

近日,由海恒集团牵头建设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全面摁下“启动键”。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卧云路交口西北角,规划用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电池组装厂房、降压站、综合站房、垃圾站房和物料库房等配套设施。

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迎来重要机遇,该项目开工后,将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提速提效,力争早日投产达产。一期项目计划于2022年3月份交付。

“合”“众”之力,行稳致远。项目建成后,将以筑巢带雏的方式,集聚更多优质产业链上下游项目,为大众项目做好产业配套,构建完备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生态系统,切实提升合肥经开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能力,形成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为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在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一期全面开建的同时,二期项目也同步启动,设计总承包单位已确定,目前正进行规划设计。拟建厂房、消防站及相应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完整的生产、服务及交易平台,力争将园区建设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化的标杆项目。(周源源  王小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