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个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落户蜀山

时间:2021-09-15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徐明 季云冈 方正 赵昕

9月13日上午,“中国环境谷”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中科宇图环保大数据研发运营中心、引江济淮生态环保总部在内的四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中科宇图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地图大数据与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本次落户蜀山经开区,将设立安徽区域总部。“我们将依托中科宇图在卫星遥感、环境大数据、环境智能化及环境治理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主要从事环境智能化监管、大气综合治理及管家服务、黑臭水体治理、河流水生态修复、分散式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处置等业务。”中科宇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表示。

“此次四个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落户蜀山经开区,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强,将进一步完善延伸开发区产业链条,健全产业体系,优化产业布局,推动蜀山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刘银宝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全省“双招双引”政策引领下,蜀山经开区将“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战场,重点围绕中国环境谷、中国声谷-蜀山园区、临湖总部基地、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开发区西区等重点平台,积极探索市场化招商模式,不断完善“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生态,运用绩效考核手段倒逼效能提升,大力开拓“双招双引”新局面。今年以来,实现新签约项目近100个,其中节能环保类30余个。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