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施维奇小说研讨会在肥举办

时间:2021-09-1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文迅

9月10日,由合肥市作家协会小说创委会、洪放文学名家工作室联合主办的“施维奇小说研讨会”在肥举行。与会专家主要针对施维奇的《寒蝉》《三月的乡村》《春绿秋黄》《那天,晓雾薄薄的》《龙浦赞歌》等十多篇中短篇小说进行研讨。

在三个多小时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把脉问诊”,整个研讨会呈现出严谨的学术交流氛围。施维奇表示,这种多维度的分析与研讨给了他莫大的鼓舞和鞭策,让他对文学、对小说创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找到了下一步用力方向,清楚了“创作向哪个方向走”,对其今后的文学创作具有深刻而长远的滋养和启发意义。

施维奇是洪放文学名家工作室成员,有散文集《月是故乡明》(安徽文艺出版社)等。作为工作室领衔人,洪放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搭建平台,尽其所能,授其所有,着力培养新人,坚持精品创作导向,将工作室建设发展融入到火热的时代大潮中,提升工作室的时代意义与人民认同,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