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奔跑吧•少年——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正式开赛!

时间:2021-09-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10日,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森林城校区拉开帷幕。此次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作为“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系列比赛之一,比赛为期3天,来自全省7所学校14支代表队的运动小健儿们齐聚一堂,将在接下来的3天里奋力拼搏、赛出精彩。

组委会主任、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弢,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孙根友,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仕旺,合肥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葛伟,安徽省击剑运动协会秘书长张齐飞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胡敏主持,组委会主任、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弢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安徽省击剑运动协会、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协办,安徽教美体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运营。

此次比赛受到了全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根据赛事疫情防控要求,在准备和开赛期间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圆满进行。

比赛场上,我们的小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接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回合都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各参赛队以高涨的参赛热情,饱满的竞技状态,发挥出训练水平,创造了佳绩,使小运动员得到了技术上的锻炼,感受到绝佳的竞赛氛围,激发了拼搏奋斗的竞技意识,展示了我省小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